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建宁县召开

2018-07-11 09:0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6,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建宁县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刘道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有关信访工作讲话精神,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工作情况;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平潭综合试验区人大工委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刘道崎对各地市按照全国和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要求,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厦门金砖会晤”顺利举办、完善信访接待制度、加强综合分析和交办督办等方面做的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就加强人大信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新思想履行新使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人大信访工作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到人大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以新本领应对新矛盾,要准确把握新需求,抓紧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新本领。三是以新作为展示新形象,要切实提高信访工作实效,坚持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重视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会后,与会人员到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和现代农业园区学习考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