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1-28 09:05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分别对2019年全省和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严更实的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健全完善常委会及机关各项管理制度;领导干部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准确把握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用扎实有效的作风建设促进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做到廉洁用权、规范履职,切实树立人大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