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实地察看城市基础设施水毁情况

2019-05-22 07:5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副本.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工委部分人员深入城市重点受灾区域,实地察看水毁情况。
  
  詹积富一行先后徒步来到高岩社区、江滨公园、城市绿道竹贤桥、牧云桥、紫莲桥等路段,对水毁滑坡路段进行了现场踏勘,详细了解了部分地灾隐患点具体情况。
  
  
  受连日暴雨影响,大量雨水下渗致使土壤含水饱和,进而导致山坡土体松动滑落,城市绿道多处出现山体滑坡,树木倒伏、黄泥倾泄,道路中断。
  
  詹积富强调,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林兴禄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紧盯高危点,精准排查隐患,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恢复重建,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排除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