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到我市调研

2019-05-24 16:2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座谈会-副本.jpg

  52223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带领省人大书画院、省文联有关领导和同志一行到我市就做好庆祝建国70周年全省人大系统书画展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陪同调研。

  

  考察三明市悠然画苑文化传媒公司
  
  考察三明市书画院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市文联、书协、美协负责人和本地书画名家进行交流,先后实地考察了三明市悠然画苑文化传媒公司、三明市书画院和三明九中艺术教育、三明学院书法研究等情况。

  

  考察三明九中

  

  考察三明学院

  叶双瑜要求,要更加重视,充分认识书画艺术在陶冶干部情操、丰富机关活动、推动主题宣传等方面的作用,为人大机关书画工作提供保障,着力提升机关文化氛围。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庆祝建国70周年全省人大系统书画展作品征集工作,确保主题突出、质量提升。要凝聚合力,积极调动相关机构、团体和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参与人大书画工作,关心和推动书画艺术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