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2019-06-28 15:0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照片 083.jpg

  6月26日至2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市长林俊德、张文珍、陈育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刘万年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决算(草案)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8年市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事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水库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文物保护“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