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代表在三明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9-08-14 09:5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jpg

  近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本市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赴明溪、清流、大田县开展“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推动生态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明溪县罗翠东方亮硒锌猕猴桃种植基地、天龙茶叶有限公司,清流县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悠然国农旅综合开发项目,大田县赤头坂最氧睡眠小镇、桃源镇东坂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等项目。

  

  

  代表们对三明市立足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生态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要进一步提升生态优势,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好“生态建设”这篇文章;积极推进森林康养产业的发展、做好康养人才的培养;要结合乡村振兴,发展生态休闲产业,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提升特色产业的发展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