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9-08-28 09:4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8月2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我市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会议要求,要自觉服从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围绕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选准立法监督等工作的切入点,履行好各项职权,突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补齐民生短板、推进绿色发展等重点任务,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持续提升工作实效,为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