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革命老区扶贫义诊”三明站启动仪式在建宁举行

2019-08-21 15:56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启动仪式现场.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下党乡乡亲回信重要精神,8月17日,由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农工党福建省委指导,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联合厦门思明南普陀中医院承办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革命老区扶贫义诊”三明站启动仪式在建宁县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张广敏在讲话中指出,建宁是全国重点中央苏区县之一,是红军长征的发起地之一,先后有7000多名建宁儿女为国捐躯。他强调,要坚守饮水思源,勿忘人民立场;要牢记殷切期望,助力老区脱贫;要传承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美德。启动仪式上,余红胜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参加。

  据悉,三明市是巡回义诊活动的第五站,义诊活动同时在明溪、建宁、清流、宁化县举办,共有55位医护人员,76名义工、工作人员参与义诊活动,总计看诊3225人次,慰问贫困家庭320户,并与建宁县总医院结成学科共建单位,捐赠医疗器械及设备价值百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