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9-09-23 09:17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_ABC看图.jpg

  9月20日至9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闽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到福建三钢集团开展“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张广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霍敏等28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市领导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王庆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代表们走进三钢,深入车间,先后察看了炼铁厂、炼钢厂、中板厂、圆棒厂,参观了三钢展览馆,详细了解三钢集团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与三钢工人们一起通过“快闪”的形式共同歌颂和祝福伟大祖国,观看三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与祖国同行》,喜迎祖国70华诞。

    调研期间,代表们还实地察看了万寿岩博物馆及遗址,了解万寿岩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林兴禄对代表们莅临三明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习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言犹在耳,三明将发挥中央苏区优势,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发挥老工业基地优势,促进“老树发新枝”;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发挥文明城市优势,提升“满意在三明”品牌,让习总书记的嘱托在三明落地生根开花,将三明建设得更好。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实体经济的发展。大家认为我市发展重心定位越来越准,工作举措越来越实,推动力度越来越大,在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更加注重统筹协调,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代表们建议,三明市、三钢集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做好实体经济,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还就优化产业结构、实施人才战略、保护生态环境等提出建设性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