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走进三钢 歌唱祖国

2019-09-22 10:33    来源:福建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_ABC看图.jpg

  70年波澜壮阔,70年砥砺奋进。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1日上午,在福建三钢厂区,一场由我省部分五级人大代表与三钢工人共同参加的“歌唱伟大祖国”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在优美的旋律中,五个方阵共1000多人的队伍,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从不同方向走向中心广场。他们中,有穿着少数民族盛装的人大代表,有一家三代献身钢铁事业的“三钢人”,还有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和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等。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大家表示,第一次联合参加这样的活动,心情十分激动。要铭记党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