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7:5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9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陈仪代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刘万年,市检察院检察长陈瑜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高岩社区,察看了高岩社区的基本情况,了解社区的党建工作和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交流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市检察院“党员之家”,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五集《凌云壮志》,并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等主题交流发言,最后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三明专场实录》,一同收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并围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清并把握自己身份和岗位要求,坚守初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比担当、比作为、比奉献,把自己理想同祖国前途、把自己人生同民族命运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