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1 09:2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0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健生到会指导,常委会党组成员和主任会议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前,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中共的纪律和规矩”,听取了“严明纪律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的专题报告,观看了内部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下集)》,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理论自学。研讨会上,大家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和“严明纪律规矩”2个专题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敢担当愿作为、会担当懂作为、能担当善作为,立足人大岗位职责,依法履行宪法赋予的职权。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担当的勇气、智慧和能力,全力服务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要严格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持以上率下,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人大机关党建与人大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