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30 18:2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9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常委会党组成员和主任会议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前,与会同志参加了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活动,观看了内部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将乐县常口村党支部书记张林顺的履职情况介绍。在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牢记为民宗旨”两个专题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牢牢把握人大机关的政治属性要求,把政治建设与履行人大职能有机结合起来,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理论思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思想和情感认同,不断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提供理论支撑和内生动力。要牢记人民重托,始终保持为民情怀,把人民至上作为价值取向、根本要求,把目光聚焦在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上,在立法、监督等工作中不断增强依法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服务群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