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9-10-31 15:5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0月29日至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张元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明市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本级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和落实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因工作需要,免去陈育煌的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三明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免去蔡金明的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谢辉添的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余志伟的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黄月珍的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职务;任命林承日为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郭荔华为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因任职年龄,免去邓善存的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小涛的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台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苏玉莲的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黄小斌的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决定接受邓善存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并报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会上,詹积富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