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4 16:5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1,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主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

  

詹积富以公立医院为什么要改革、怎么改革等方面为例子,深入浅出地阐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他说,“初心”和“使命”鲜明宣示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它既是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起点,也是指引全党前进大方向的“指南针”,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和弘扬三明医改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地方人大与时俱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