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泰宁县、将乐县调研

2019-11-07 15:1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090513464.jpg

(在泰宁县文昌小学调研)
    114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先后到泰宁县、将乐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情况。詹积富一行在泰宁县实地调研了文昌小学、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县总医院建设项目、大龙乡官江人大代表活动室、古法榨油坊建设项目、晟境民宿等地;在将乐县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张林顺,实地调研了缘福木质素、旭牧联、祥源纺织等项目及高唐镇常口村、县总医院北区等地。每到一地,詹积富主任都与当地干部群众和项目业务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具体情况,认真听取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在将乐县总医院北区调研)

  詹积富指出,泰宁县、将乐县要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发挥人大优势,切实履行法定职责。要建立健全“人大代表在身边”工作机制,特别是搭建“人大代表在身边”微信平台,拓宽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渠道,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做优做特农业产品。要深入开展调研,挖掘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引进优良品种,推动茶叶、茶油等特色农业发展,打响地方品牌。三是发挥集聚优势,扎实推动产业建设。要积极对接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做好“四篇文章”,抓好森林康养等项目建设,努力形成产业集聚,为实现赶超目标夯实基础。四是发挥首创优势,纵深推进三明医改。认真落实全国医改推进现场会精神,贯彻执行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提升医改工作的18条措施,以“三医”联动为途径,打好以健康为中心的战役,真正实现“三个回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