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10:4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与会党组成员和其他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18个是否”,逐一进行自我检查,深入查找差距,相互坦诚提醒,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增强党性党纪观念,提高政治思想意识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詹积富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继续抓好个人自学,学好规定的必学内容,带头学习党章党规,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做好检视剖析,将存在的各类问题,分门别类纳入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好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要抓好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找深,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把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