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9 15:3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其他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两个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形成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深入学习,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实现新作为的新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