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县(市、区)人大主任座谈会暨“人大代表在身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建宁县召开

2019-11-27 15:3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月26日,市、县(市、区)人大主任座谈会暨“人大代表在身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建宁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担负起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使命,更加自觉地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要加强对代表工作的统筹和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深化和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不断提升代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探索推进“人大代表在身边”工作,建立线上平台、完善线下平台,发动代表参与、做好群众宣传,进一步拓展延伸代表与群众联系的渠道、畅通代表与群众双向联系,着力打通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联系人大代表“像网购一样方便”,用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满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