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2-02 14:4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内法规,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结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