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2020-02-03 10:1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连日来,按照市委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肖长根、刘万年、余建地、王立文,分别深入所挂钩联系或所在县(市、区)的疫情防控一线,了解基层实情、工作动态和存在问题,指导、督促、帮助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工作。 

  同时强调,

要结合当地实际,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检测、排查,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对所有风险源做好跟踪管控,把牢疫情防控源头关;
要做好应急准备,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一旦发生疫情,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及时处置;要做好民生保障,全力稳物价、保供应,确保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