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永安调研督促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8 16:5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图片5.jpg

217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永安市调研督促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参加调研。

    

                                 ▲在永安市恒晖布业有限公司调研

詹积富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宏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永安市恒晖布业有限公司、福建英汉凯丰纺织染整有限公司、福建天清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企业员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用餐等相关情况。

          

          

                                      ▲调研企业员工就餐情况    

在听取了永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后,詹积富传达了216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部署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17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在三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詹积富对永安在防控疫情工作中严把“五道关口”,筑牢联防联控铜墙铁壁取得的成效,以及提供包车免费接返外地员工,鼓励园区集中为企业上门代办消杀、提供送餐服务,给予餐饮业自来水降价优惠等“一难一策”“ 一企一策”解难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詹积富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分区分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詹积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和市委书记林兴禄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企业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控工作。要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切实打通复工复产的操作链;要“一难一策、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帮扶企业,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最大限度为辖区务工人员提供出行便利,引导企业做好复工员工的自我防护,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企业要坚定信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就餐卫生管理,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生产要素保障,强化生产运行调度,全力推进复产达产,努力把疫情影响减少到最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