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15:0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图片1.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基层调研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17日,詹积富到永安市并深入贡川镇和尼葛工业园的宏冠化工、翔丰华新能源材料、康碳复合材料、恒晖布业、英汉凯丰纺织染整、天清食品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用餐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抓落实,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组织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生产运行调度,全力推进复产达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张知通到梅列区徐碧街道东乾社区了解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察看居民小区进出登记管理、重点人员摸排登记、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强调要坚持全防全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大宣传力度,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 

217日,廖小华到尤溪县洋中镇、西滨镇并深入茂诚汽配、天闽幕墙、祥云食用菌、百营木业、中翔纳米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存在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企业要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

 217日至18日,肖长根到泰宁县并深入悦府项目和三晶光电、菌康堂生物科技、圣和高端地热地板、国中超市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在做好科学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细而又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到全天候严密监测企业职工健康状况,落实落细企业用餐和住宿、物流车辆、通风设施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

 217日至18日,刘万年到明溪县并深入海斯福、南方制药、美士邦等企业,察看企业各个环节的防护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各类生产要素供应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

217日至18日,王立文到将乐县并深入东南新材料、龙威特电子科技、腾龙达纸业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指导梳理推动重点项目开工,着力提升用电恢复率,挖掘本地用工潜力,做实复工保障工作,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