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沙县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3 15:33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图片2.jpg

3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沙县调研双溪水库建设及城区供水情况。

詹积富一行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复工情况。詹积富对双溪水库分层取水的设计表示肯定,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移民安置、水源地保护、工程质量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指导意见。 

   在双溪水库项目建设现场

詹积富一行详细了解水源地人居情况,及自来水生产工艺、城区供水等情况。

詹积富强调,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工程复工和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输水沿线农村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切实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的环境保护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