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实地调研挂包重点项目

2020-03-09 15:4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图片3.jpg

3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挂包的“三个十”重大项目——三元区肉制品产业链建设项目现场调研,通过进车间、听介绍、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工艺、生产销售、用工需求、未来规划及产业链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需求。

詹积富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群众健康、社会稳定。企业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用良心做食品、用诚信做企业;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三元区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放管服要求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肉制品产业链建设项目中的用地、用工等难题,助力企业增资扩产、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