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0-07-30 10:5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带领调研组先后到大田县广平镇、沙县湖源乡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在大田县广平镇,詹积富深入元沙村、苏桥村,实地察看茶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大田县要进一步提高茶叶品质,积极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大田美人茶”品牌;要加大茶产业宣传力度,讲好美人茶故事,提升知名度;要拓宽销售渠道,运用好网络平台,带动村民致富。在沙县湖源乡,詹积富瞻仰了红军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并深入万代林场、锦湖村,对当地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他强调,要注重整体布局,制定具有前瞻性、先导性的乡村建设规划,特别是注重乡村建筑风貌,着力破解“有新房无新村”问题;要改善人居环境,突出抓好旧村整治、便民惠民设施建设等工作,增强村民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产业支撑,结合自身优势,明确产业发展重点,着力推动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