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28 13:0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ghdjdjk.jpg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省人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议》和市纪委、市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肖长根、张知通、王立文出席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肖长根作题为《全方位推动三明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把握好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推动“六稳”“六保”工作,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做好我市人大立法、监督、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带头抓好项目攻坚,服务保障省、市重点项目,努力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