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预算初审工作会议

2020-12-25 14:4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jpg

  12月24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预算初审工作会议,并举行财政体制相关内容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长根,副主任刘万年,市人大财经委委员,部分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市财政局重点分析了2020年“四本账”预计完成情况和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情况,并对预算(草案)编制的基本原则、支出重点、主要政策措施等做了解读说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作了了解、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和市财政局要各自履行好职责,密切配合,把握审查重点和方法,做好预算初步审查工作,为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和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草案)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