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11-23 17:5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把牢政治方向上更坚决,始终保持改革的意志和决心,凝聚各方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努力推进法治三明建设。 

  会议强调,要在提供法治保障上更有力,做到更高质量推动立法、更大力度强化人大监督、更好地保障代表履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严格,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从严推进常委会和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队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