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座谈会

2020-11-27 16:0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3.jpg

  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座谈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两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相关部门征集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拟提交的关于支持三明全面执行西部大开发政策、助力新材料产业提速发展等议案建议(初稿)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征集汇总上报工作。 要突出重点、选好主题,立足全省和全市发展大局,注重与市委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当前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的方向要求相结合,与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相结合,提出符合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符合新发展理念,符合地方实际的议案建议。 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议案建议研究形成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把好质量关;人大人事代表工作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业务指导,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议案建议征集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