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2020-12-08 18:2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fdsh.jpg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提请协调解决的事项。

  会议指出,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 

  会议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保障会议圆满召开。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分工、务求实效,全面完成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二要细化方案。要结合会议讨论的意见和要求,对工作方案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力求人员分工明确,进度安排清晰,细节考虑周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会议筹备任务。三要密切配合。要以大局为重,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协作,互通情况,相互补台,齐心协力为大会做好准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