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持续跟踪督办 保障市区供水质量和安全

2020-12-10 16:2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3.jpg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带领检查组对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关于加快提升市区供水质量和能力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检查组采取“三不两直”(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不做检查方案,直赴基层、直达检查现场)的方式,深入东牙溪水库进水口改造工程现场和中村乡、米洋村等水源地上游,深入了解市区饮用水源保护和供水质量、能力提升工作情况。

  《关于加快提升市区供水质量和能力的建议》作为今年重点督办建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持续跟踪督办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协同推进,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源水污染治理有序开展,统一管理机构落实到位,水务运管平台整合完毕,市区供水质量和能力有效提升。

  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责任落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主动性,认真谋划和落实办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托生物医药科技,引导产业结构调整,统筹市区水库水源地的保护与发展;要提升办理实效,坚持以人大代表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建议办理工作的标准,切实提高建议办理的落实率和满意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