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01-21 09:58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月20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詹积富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个别组成人员、市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辞职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决定将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候选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七个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决议(草案)修正稿,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和审议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刘莉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