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1-21 10:01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月20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1名;补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徐铮、王进足、肖明光、严峻、徐林森、翟超、刘鑫、吴金容、肖长根、蒋先东、杨永生、杨兴忠、杨国昕、廖金辉、钟科、张炜琳、陈少华、张淑云、李振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朱昌贤、祝荣亮、宋志强、黄冠华、刘宝怀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36人,实到代表31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肖长根主持会议。

  因任职年龄原因,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廖小华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廖小华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经选举,杨兴忠当选为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林坚、江长虹、陈建秋、张炜琳当选为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莉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