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学深悟透 细照笃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2021-03-03 20:5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3月2日、3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以及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等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与会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人大实际和本职岗位,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刻理解“三明实践”内涵,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彰显人大担当,为推动三明“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