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调研挂钩“五个十”重大项目

2021-03-12 15:4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图片4.jpg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深入三元区、梅列区调研挂钩“五个十”重大项目,通过现场实地走访、听取情况介绍等形式,详细了项目进展情况,帮助分析和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地、秘书长蔡金明参加调研。 

  在调研三元区名佑低温西式肉制品生产线扩建项目时詹积富指出,产品质量是食品行业的生命线,企业要注重品牌建设,严把产品质量关,关心关爱企业员工,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三元区要做好项目扩建服务工作,密切沟通交流,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 

  在调研梅列区重机厂生活区改造项目时詹积富指出,市区征地拆迁工作是推动城市发展、改变城市旧貌、改善人居环境的有力抓手。梅列区要成立工作组,细化工作任务,摸清征地拆迁情况,切实推动征地拆迁工作。 

  詹积富一行还深入东牙溪水库,现场了解分层取水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业主做好项目扫尾、水库蓄水、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保障市区居民饮用水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