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挂钩联系县(市、区)指导督促“项目攻坚年”工作

2021-03-12 15:4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近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三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挂钩联系县(市、区)、“五个十”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等,指导督促工作,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五比五晒”,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工作,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长根深入泰宁县和梅列区调研,实地察看泰宁县圣和家具有限公司高端地热地板生产、城西国有林场林地、牧心谷森林康养综合体、水资源系列产品开发和市区后山(狮子坑)地灾点治理及景观提升等“五个十”重大项目,全面了解掌握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协调推动项目建设。 肖长根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五比五晒”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把实施“项目攻坚年”作为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的具体抓手,全力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人、财、物等各方面要素保障工作,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到明溪县调研,实地察看了福瑞明德医药中间体、科顺新型防水材料、海斯福高端氟精细化学品生产(二期)、南方制药、实小东部校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生产和市场销售等情况。 
刘万年强调:
 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按照“建链强链补链”要求,长远谋划,科学布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要全方位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健康、有序发展。 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立足本地农业特色资源优势,深入调研,选准项目,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到将乐县调研,实地察看了将乐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将乐温氏家禽有限公司总部及温氏集团安仁乡伍宿村新建养殖大棚等项目,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立文强调:

 要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工作,推动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力促“十四五”开局良好。 要完善要素保障,精准服务项目,用好“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产,发挥效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