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公安交通警察执法工作情况调研

2021-06-02 17:0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webp.jpg

  5月24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公安交通警察执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三元区、沙县区、永安市,先后察看了市交警监控中心、市区交通事故快处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交通执法检查站、北山路隐患整治点以及沙县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永安大湖派出所、樟林治超站等,听取了市、县两级公安交警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深入了解我市公安交警执法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公安交警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机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狠抓交通事故预防,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促进了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好转。

  调研组对我市公安交警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严格执法,强化专项整治,严查重点违法行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继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注重预防、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三是健全交通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切实强化与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统筹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力量,进一步形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整体合力,为全市人民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