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民事审判工作情况调研

2021-07-19 08:2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12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察看大田县交通审判巡回法庭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大田县交通审判巡回法庭、永安市小陶法庭、华福竹业公司等场所,听取了市、县两级法院及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座谈,深入了解我市民事审判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全市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民事审判工作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民事审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民事审判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提升整体工作质效;三要进一步强化司法队伍建设,打造综合素质好、能力水平高的司法队伍;四要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