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赴三明生态新城调研

2021-09-10 18:3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webp.jpg

察看生态康养城)

  9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赴三明生态新城调研,实地察看生态康养城、如意湖湿地公园、三明中关村科技园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生态新城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 

  实地调研中,赖碧涛充分肯定了生态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 

  

察看三明中关村科技园

  他指出,三明生态新城是“大三明”中心城市和市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三明市未来人口的聚集点、产城融合的新增长极。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坚持“产城联动”总方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落地见效。要用好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招商平台,深入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活动,大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切实服务好入园企业,关心关爱企业人才,确保企业和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