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落实落细 共防疫情

2021-09-13 18:0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40.webp.jpg

    9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安排市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张知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绝不能掉以轻心。二是防控措施要到位,切实强化防控责任,科学合理安排会议和其他各项活动,做好单位和个人防控,加强机关值班值守,确保具体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履行职责要到位,发挥好人大职能,加大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工作的监督力度,共同推动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