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1-09-17 18:5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pn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到市疾控中心、市第一医院、市卫健委,并深入市区部分核酸检测点,调研了解我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二要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情绪不厌倦、心理不侥幸、干劲不松懈。卫健、疾控、公安、交通、教育、医院等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尤其是针对核检力量不足等问题,要加大全覆盖筛查布点,加快核酸检测进度,同时严把人员入口关,做到应隔尽隔,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加大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工作的监督力度,共同推动我市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常委会相关委室要依法履行职责,密切关注和及时跟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