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谋发展大计,聚实干合力

2021-09-17 18:5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png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多层面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结合人大实际,主动融入“三新”活动;要贯彻市委部署,扎实做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