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李春就市党代会报告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意见

2021-09-17 18:5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3.pn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市委副书记丘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方向明、措施实,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围绕加快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推进出口业务平衡发展、完善农村社会保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春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她指出,大家的发言有准备、有思考、有见地,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三明发展的关心关注。会后,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为三明发展鼓与呼,共同推动三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