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2021-09-18 17:0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png

  9月16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长根带领调研组,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国资委、财政、审计、自然资源、城管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三元区、沙县区,详细了解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深化国有资产改革,推进和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调整,保障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节约高效履职,发挥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在推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通过全面摸清家底,发现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健全相关领域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体系,规范会计核算,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和报告基础,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效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