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到建宁县调研

2021-11-09 14:4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png

察看濉溪镇高峰村莲海玉家文旅康养项目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到建宁县调研,实地察看濉溪镇长吉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高峰村莲海玉家文旅康养项目,走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等情况。 

  

  

察看濉溪镇长吉村人大代表联络站

 

  

  赖碧涛强调—— 

  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总结提升“人大代表在身边”工作,丰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建宁是全省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联络点之一,要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扎实做好选举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