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赖碧涛与市人大机关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座谈

2021-11-24 12:0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png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与三立福新材料(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立新、总经理戴国健一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赖碧涛指出,市委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他表示,市人大机关将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快项目建设,尽早投产达效。  

  该项目是市人大机关招商引资项目,主要生产超纯电子化学品、六氟磷酸锂等电子化学品。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建设年加工、提纯12.5万吨超纯微电子化学品和50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项目于今年6月正式动工,计划明年6月建成投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