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11-29 12:0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rwety.png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把中央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提升我市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要适应时代需要,持续加强人大及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要强化责任落实,依法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