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行使民主权利 投下神圣一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民参加三元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2-01 12:0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555.png

  11月30日是三元区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在列东街道第十三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党组书记赖碧涛,副主任肖长根、张知通、刘万年、余建地、王立文,秘书长蔡金明等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民一道参加投票,选举三元区第十届人大代表。 

  

投票现场氛围庄重热烈,选民们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大家纷纷表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选民,要依法行使选举权利,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人选选为人大代表。 

  

据了解,三元全区共130个选区,举办选民大会18场,设置投票箱555个、流动票箱223个,24万多名选民参加选举,选出三元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94名,乡镇人大代表269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