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深刻领会深入贯彻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1-12-02 14:2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y.png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准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任务,依法履行职责,紧扣“一区六城”奋斗目标和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高质量立法,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推动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化常态化,依法做好选举任免工作,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
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党建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抓好人大机关巡查整改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增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建设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的人大工作队伍,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